怀章

I'am德云女孩and副八女孩
月更!月更!月更!

一个饺子引起的事故

  第一人称,第一人称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,谢谢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

  冬至,我大清早爬起来到大厅看书开始新一天的摆烂生活,突然右眼皮一跳,我掐指一算......不好大灾,正想着怎么破开呢,便听见小满说:九爷拜访.我让他把九爷带了进来,不一会,就见懈九手拿一个盒子面带笑容的来到我的面前:“八爷,今儿冬至我给你带了饺子.” 饺子?我挑了挑眉看着他把食盒放到我身旁的桌子上,然后打开,我满脸疑惑的凑上前去看,看到了懈九所说的饺子后,一脸震惊:我擦,这黑漆漆的一团玩意是饺子?!!正当我还在怀疑他是不是在逗我时,懈九不知从哪掏出来了一双筷子递给我,我看着他那笑盈盈的面容接过来筷子,我用筷子戳了戳那饺子...好家伙,根本戳不动:emmmmmmmm...我夹起饺子仔细关模,呵,小东西你还挺别致...就是有点下不去口...我看了看饺子又看了看懈九,懈九用他那期待的小眼神看着我,我咽了咽口水,最终还是咬了一口,在嘴里嚼了嚼:嗯?好像哪里不对劲.我连忙看向手里夹着的饺子,那半熟还带着血丝的肉跟那泛白能看见面粉渣的饺子皮陷入了沉思...:我擦,肉没熟就算了,为毛饺子皮也没熟啊?!!正准备吐的我抬眼便瞧见了懈九那灼热的目光,无可奈何我只能强忍着想吐的心态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,并且对懈九立起大拇指昧着良心说了句:“好吃...”听到评价后,懈九满意的离开了...看着懈九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咬了一口的饺子...我觉得我这一年的不想在吃饺子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天下午,我进了医院,具体怎么进的呢emmmmmmmmm...那就要问懈九的饺子了...到了医院,给我治病的医生上个女孩,姓莫,我坐在床上打着点滴,懈九闻声来看我,看着看着就跟莫医生聊起了天......不知过了多久,我看着快见底的药水又看了看交谈甚欢的两人,想说话却差不进嘴...emmmmmm.药水滴完了,我看着针管里准备倒回的血,又看向了两人,这回莫医生察觉到了我的眼神,停止了两人的交谈过了跟我说:“可以拔针了” 嗯?我默默抬头看向了剩下一瓶没动动过的药问道:“这瓶不用输了?”闻言,莫医生也抬头看向那瓶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道:“不好意思,我忘了” “.........”我...再一次无语...打完点滴后,我出了医院,在回去的路上我看着自己那微肿的手又㕛叒叕陷入了沉思...不禁感叹道:我能活着出来真是个奇迹啊...emmmmmm...唉,一天天的净这些...闹挺...



作者有话要说:根据现实生活改编的作者的真实经历

八爷:我太难了...


作者:谁说不是呢...


晚安,宝子们~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