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章

I'am德云女孩and副八女孩
月更!月更!月更!

八.酒

更新 更新 更新!


失踪人口回归


不喜勿喷,谢谢.



一九三二年春,趁着空闲,张日山提着刚从外地运过来的果酒前往小香堂,他站在门口口前见大门是关着的正打算敲门,门却突然被拉开了迎面而来是一小伙“吆,张副官今儿来这么早啊”闻言见是小满笑道“嗯,我来给八爷送个好东西”一边说一边提了提手中的罐子“对了,八爷在吗?”小满笑了笑“在,在里屋呢”闻言张日山道了谢便提着东西往里走了,小满看着他的背影日有所思:张副官最近来的是不是有点太勤?

此时齐桓正盘着腿坐在地上看书,听到门外的脚步声以为是小满就没有理会,门外那人停下了脚步喊了一声“八爷...”嗯?这声音怎么有点像呆瓜啊?这个点他不是应该在训练吗?可能是幻听吧...齐桓摇了摇头继续看书。门外的张日山没有听见回应便敲了敲门“八爷,你在吗?”齐桓猛的一抬头:ca,真是呆瓜...他放下手中的书手一撑从地上站了起来前去开门看着眼前人笑道“呆瓜,你怎么来了?”张日山看着那笑着露出小虎牙的人,愣了愣神然后嘴角轻轻一勾“我来给八爷送点好东西”说着便挤进了屋里,齐桓看着挤进了的张日山摇了摇头便关了门跟了过去.齐桓坐在桌前看着张日山一手拿着罐子一手拿着杯子,他将罐子里的液体倒入杯子中递过了齐桓“八爷尝尝”齐桓看了看张日山又看了看杯子:这小兔崽子不会给我下毒吧?不能啊,我也没惹到他啊...看着齐桓一直盯着杯子,张日山疑惑的喊了一声“八爷?”齐桓回过神来“啊!”两人对视,齐桓尴尬一笑,端起杯子呡了一口,突然眼前一亮然后一饮而下喝完一杯又让张日山给他添了一杯,两杯下肚他忽然想起来“呆瓜,这到底是什么啊,酸酸甜甜的可好喝了...”张日山看着他开口道“果酒”闻言齐桓一愣手一抖杯子“啪”的一声落在了地上碎了“酒酒酒?!!”齐桓猛的站起来一股玄晕直冲大脑,身子微微往前倾,见状张日山赶忙走上前迎面接住他“八爷...八爷...?”见叫不醒便轻轻摇了摇齐桓的手“八爷...”怀里的人应了一声“嗯...”不一会儿他才撑着张日山的双肩站直看清了面貌“呆瓜...”见状张日山问道“怎么了八爷?”齐桓没有好的只是腾出来双手捏着张日山的脸憨笑道“呆瓜.你的脸好软啊,好像包子...”后面的话有点含糊张日山没有听清“八爷,你说什么...?”他见齐桓偏头迎了上去以为是他要给自己说清楚后面的话.可他没有等到齐桓的回答而等到的是脸上湿漉漉的感觉,没错此时的齐桓正咬着张日山的脸,准确来说应该是含着,因为他并没有用力...对此现象,张日山瞪大了双眸,一脸不敢相信...良久齐桓的唇才从他的脸上离开,头便倒在了他的肩上,张日山将齐桓安顿好后别急匆匆的回了张府...

张启山坐在案卓前,抬头看向推门进来的人

“日山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...”

张启山应了一声却无意间看到了张日山的脸

疑惑道“你脸怎么了?”

闻言张日山偏头看向了一边的镜子,镜子里的人脸上露出了一点不大不小的红斑...

他脸轻抹一红“蚊...蚊子咬的...”

没等张启山在问他便开口道“哥,天太热了,我先去洗个澡...”说完便走了,张启山心中满是疑惑:刚开春,哪来的蚊子?还有...他看向窗外那阴沉沉的天...沉默了良久...今儿不是阴天嘛?哪热了?


后来啊张日山在二月红那得知齐桓滴酒不沾,沾酒必醉的事,并且他在心里发誓以后再也不能让八爷沾酒了...


(沾酒也得在自己面前站)



今日糖以送到~


下次见~


晚安~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